對粉絲感到抱歉 EXO D.O.決定不再收禮物

▲D.O.表示以後不再收粉絲送的禮物。(圖/翻攝自EXO臉書)
▲D.O.表示以後不再收粉絲送的禮物。(圖/翻攝自EXO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繼EXO主唱CHEN透過官方SNS告訴粉絲不再收禮物的決定後,昨(1)日,同為主唱的D.O.也在官方網站上告訴粉絲,自己日後不會再收粉絲的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在1日於官方網站上留言,一開始先詢問粉絲最近過的怎樣、和粉絲做簡單的問候後,隨後立刻切入正題,認為他從以前至今收到非常多貴重的禮物,但是他沒有辦法每一份禮物都使用到,對此他感到相當抱歉。

於是D.O.表示,為了不要再發生這樣的狀況,他決定不再收粉絲送的禮物,希望粉絲可以把貴重的禮物轉變為心意,這樣他會十分的幸福,並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承諾未來會展現更多帥氣的面貌。

而也因為D.O.的生日即將來臨(1月12日),許多粉絲都開始著手準備生日應援,看到D.O.這則留言後,紛紛表示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會尊重D.O.的決定,也有粉絲認為既然D.O.不收禮物、那麼會以D.O.的名義做更多的慈善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