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日本雙單曲發行 明年5月首場個唱

▲知英在日本發光發熱。(圖/翻攝自JIYOUNG推特)
▲知英在日本發光發熱。(圖/翻攝自JIYOUNG推特)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姜知英,自離團後轉往日本發展演藝之路,經過兩年深耕,在今年正式以「JY」名義在日本樂壇出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加入KARA的知英,2014年退團後便以女演員的身分在日本發展,並演出了《暗殺教室》、《靈異教師神眉》等日劇及電影,2016年也參與了日劇《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的演出。

不只積極活躍電視圈,今年初知英也以「JY」的名義,在日本發行個人單曲,演藝事業日漸攀升。

就在今(7)日,知英最新雙單曲「フェイク」、「恋をしていたこと」同時發行,並宣布將在明年5月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的消息。

知英表示「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開個人演唱會,實在很慶幸又開心,一定會準備相當精彩的內容,屆時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