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孝全自豪12星座女友都交過 唐立淇認證

▲張孝全(右)說自己12星座女友都交過。(影片截圖,2016.12.07)
▲張孝全(右)說自己12星座女友都交過。(影片截圖,2016.12.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賀歲片《健忘村》釋出最新花絮,並找來星座專家唐立淇,為片中每個主角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等的感情「把脈」,沒想到卻爆出帥哥張孝全的「花花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拍攝期間,演員們一同住在屏東滿州鄉超過3個月,也培養了默契與感情,彼此經常找話題閒聊,其中最不可缺少的話題就是「星座」,而且一講到這個,張孝全和楊祐寧就聊到停不下來。

張孝全半開玩笑說,自己12星座的女朋友都有交過!連很冷門的牡羊座他也坦承交往過,但當唐立淇一知道張孝全是摩羯座,馬上鐵口直言:「一定都交過呀,摩羯座就是悶騷呀!而且不負責、不主動、不拒絕,怎麼可能沒有都交過。」

而處女座的的楊祐寧,則對自己的星座很自豪,直言很專情,但有一點點龜毛,卻被唐立淇打槍,是非常龜毛,而舒淇也跳出來說,處女座不是專情只是顧家而已。白羊座的舒淇,透露自己是一針見血的個性,唐老師也說她就是個有個性的女漢子。

唐立淇把脈《健忘村》花絮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ii6TP-qnU&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