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安德烈食物銀行計畫 成為孩子們的小HONEY

▲因為「膳糧食物包」的幫助,讓許多弱勢家庭在巨大壓力之下得以喘息。(圖/群募貝果)
▲因為「膳糧食物包」的幫助,讓許多弱勢家庭在巨大壓力之下得以喘息。(圖/群募貝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等下要吃什麼啊?」當我們正在煩惱這一餐要選擇吃什麼的同時,「我們還有得吃嗎?」不少家庭卻正面臨著有一餐沒一餐的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謂窮不能窮教育,餓不能餓孩子!飢餓與貧窮對弱勢家庭孩子帶來的威脅是我們必須重視的社會問題。

社團法人中華安德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台灣弱勢家庭孩童,推行「安德烈食物銀行計畫」,每月將可常溫保存的乾糧食物組合成「膳糧食物包」,援助15歲以下的弱勢學童免於飢餓,協助身心健康成長。

中華安德烈慈善協會藉由中長期關懷為主、食物包援助為輔的手段,協助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能健康成長,免於飢餓;另一方面也幫助其家庭脫離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目前安德烈協會正和蜜蜂故事館特別合作推出「孩子的小HONEY!」計畫,在群募貝果發起群眾募資提案(https://goo.gl/Sa83fm ),邀請大眾支持「安德烈食物銀行計劃」,一同成為孩子們生命中的小HONEY。希望透過這個計畫,讓更多的孩子能健康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