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一直趴荷葉 網友:憂鬱厭世

▲鬥魚一直趴在葉子上,讓主人十分擔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鬥魚一直趴在葉子上,讓主人十分擔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家的鬥魚一直爬到荷葉上,敲魚缸要讓鬥魚下去,沒想到一會兒鬥魚又再度爬上來,讓她相當困惑,於是請求其他網友的意見和看法,而文章一出,也立即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寫道「我們家的鬥魚一直爬上荷葉這樣子是怎麼了呢?敲敲魚缸牠會游回水裡,過一回又爬上去…」

這篇貼文掀起討論,一名專業的網友則提到, 鬥魚本身就很會跳,跳到葉子上是很正常的,建議主人將荷葉給拿掉,「鬥魚會自己呼吸,不用氧氣,所以不用葉類及藻類輔助…」另一名網友則說「鬥魚喜歡偏酸性的水質,你下面給牠舖珊瑚骨…牠不喜歡這水質,請拿掉。」

許多網友則是紛紛開玩笑回覆「 牠需要一個大平台!」、「鯉魚王要進化暴鯉龍了」、「 牠想透透氣…最近壓力很大!」、「憂鬱厭世是嗎」、「應該在思考魚生未來的方向」、「臉上沒有笑容,牠不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