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育兒經/天王化身奶爸 周董育兒有妙招

▲化身奶爸,天王周董育兒有妙招。(圖/翻攝自昆凌微博)
▲化身奶爸,天王周董育兒有妙招。(圖/翻攝自昆凌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替周董產下愛女「小周周」,取名為「Hathaway(海瑟薇)」,Ha是代表昆凌英文名Hannah的開頭,ay是周杰倫英文名Jay的結尾,thaw則有融化的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小周周以後,周杰倫也越來越有當爸的架勢,和昆凌兩人一起照顧Hathaway,來看看天王周杰倫究竟有什麼育兒妙招呢?

周董表示,因為自己熱愛音樂,平時也會放音樂給Hathaway聽,較常放的是自己所唱的輕快歌曲,儘管Hathaway還是小嬰兒不會說話,周杰倫仍會透過眼神與Hathaway交會,和愛女互動。

Hathaway有時會在半夜醒來,哭聲吵醒夫妻倆,好爸爸兼好丈夫周杰倫都會請昆凌回去睡覺,由他來哄小孩。而且周杰倫認為,他並不想要請褓母,希望能減少工作量和玩電動的時間,由自己親手帶大Hathaway,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