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張榮味黑道、張麗善揚言提告 柯文哲:果然是大哥風範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到張榮味的來歷,直言「他不是黑道嗎」的話,張榮味的胞妹立委張麗善(圖)表示,信口開河,保留法律追訴權。(檔案照片)中央社記者葉子綱攝  105年12月26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到張榮味的來歷,直言「他不是黑道嗎」的話,張榮味的胞妹立委張麗善(圖)表示,信口開河,保留法律追訴權。(檔案照片)中央社記者葉子綱攝 105年12月26日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廣播訪問,談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時,脫口而出說「他不是黑道嗎」?這段話引來張榮味胞妹、國民黨立委張麗善的不滿,直言要對他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此,柯文哲今(27)日表示,他當時是反問句,應該不涉及毀謗,不過他還不忘補一句說,「果然是大哥風範,不用出手,小弟小妹就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當時是反問主持人周玉蔻說,「他(張榮味)不是黑道嗎」?所以這句話是問句,他並問記者說「這樣有涉及毀謗嗎」?不過他不忘再酸對手果然是「大哥風範」,「不用出手,小弟小妹就出來了」。

柯文哲原本還想繼續講下去,一旁的市府秘書葉芝邑不停猛戳他膝蓋,希望他別再講了,柯文哲也笑說,「你看,戳戳妹又在戳我了」,即不再發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