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店試營運搶過年商機 露天湯屋泡湯盡享美景

▲號稱花蓮瑞穗首間頂級溫泉度假旅店的松邑莊園,搶在春節前試營運搶商機。(圖/松邑莊園提供)
▲號稱花蓮瑞穗首間頂級溫泉度假旅店的松邑莊園,搶在春節前試營運搶商機。(圖/松邑莊園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長達9天,有花蓮瑞穗旅店住宿業者在過年前試營運、搶攻度假商機。業者打造號稱花蓮瑞穗首間頂級溫泉度假旅店,整棟建築為獨棟低調沉穩的清水模建築,擁有廣大綠色腹地。溫泉則來自虎頭山南麓,水質澄澈,消費者可在夜晚至頂樓露天湯屋泡湯。白天則可以騎著單車暢遊瑞穗牧場、舞鶴茶園等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統計,造訪花蓮的旅遊人口,在近5年增加300多萬人次,以45%的傲人成長率,讓洄瀾美地成為全球觀光勝地中的一塊瑰寶。相對於熙來人往、旅客游織的海岸線景點,瑞穗因為地處世界罕見地質層群山環繞的縱谷平原內,坐擁名泉與獨特未經人工建設的巨幅原始景觀,近年來成為追求高品質與絕對隱私的名流客層中,受青睞的新私密旅宿聖地。

而在花蓮觀光飯店業經營多年的天璽商旅集團,此次推出松邑莊園The Silence Manor試營運,是吳董事長以男女主人的名字為名,以光、影、色、風為元素推出的作品,且號稱是花蓮瑞穗首間頂級溫泉度假旅店。該建築為獨棟、低調沉穩的清水模建築,擁有廣大的綠色腹地。

業者表示,旅店溫泉泉源來自紅葉溪上、虎頭山南麓,出水溫度62度,是台灣除了關子嶺之外,擁有含氯化物的碳酸氫鈉泉,水質澄澈,可飲可浴,而該泉質也曾被日本明治天皇喻為「生男之泉」。在莊園內的9間客房皆有露臺溫泉池,夜晚可至頂樓露天湯屋沉浸在溫泉的滋潤。

而民眾也可騎著莊園的單車,在天光水色的自然裡,沿著單車綠色走廊暢遊至瑞穗牧場、舞鶴茶園等當地景點,感受世界知名的花東單車路線絕美景致。業者表示,目前園區還替每位賓客準備一泊三食的頂級創意料理,從早晚餐到下午茶,主廚採用當地契約小農的有機食材,並以藝術為創作表現,將各色食材的色與美,交疊羅織成一幅幅像藝術品的擺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