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跨年晚會雙主場 重量級卡司歌迷樂翻天

▲圖說:台中市跨年晚會民眾熱情參與在絢麗奪目的煙火秀中一起倒數。
▲圖說:台中市跨年晚會民眾熱情參與在絢麗奪目的煙火秀中一起倒數。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31晚同步於洲際棒球場及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登場,雙主場陪伴民眾迎接2017;雙主場加上轉播站,估計有20萬人次參與台中跨年晚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林佳龍首先為洲際場開場,祝福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滅火器樂團則贈送附有造型雞的花束,象徵雞(吉)祥如意,以花為名,台中順利舉行2018世界花博,成為花園城市;洲際場由兄弟本色擔任倒數嘉賓,盧廣仲擔任新年第一位歌手,兩組藝人都是台中獨家。

迎接2017年,台中市政府規劃雙主場演唱會跨年,洲際場(台中現場)是國內史上第一個在棒球場內舉行的跨年晚會,后里現場則是在全台最高的摩天輪旁跨年。洲際棒球場31日上午就有民眾排隊等待入場,下午5時開放入場前,棒球場周圍已擠滿大批人潮,開放時間一到,歌迷蜂擁進入棒球場,場面壯觀。

隨著各團體的精彩表演,以及倒數時刻接近,人潮愈來愈多,整個棒球場塞滿人,周邊也有更多擠不進來的歌迷,只能在戶外透過主辦單位安排的大螢幕收看轉播,全場估算約有8萬人次;加上后里現場11萬人次,以及市府台灣大道廣場轉播現場也有1萬人次一起在大螢幕狂歡,總計市府舉行的跨年晚會共吸引20萬人次參加。

林市長開場時抵達現場,他歡迎大家來台中跨年,希望大家有愉快的跨年夜,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滅火器樂團則送給林市長一束附有造型雞的花束,他們表示,台中即將舉辦2018花博,祝福台中世界花博雞(吉)祥如意,以花為名,讓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滅火器樂團今晚也特別獻唱他們向「台灣巨砲」陳金鋒致敬的歌曲《曾經瘋狂》,並大聲詢問歌迷「你們喜歡棒球嗎?」歌迷也高喊「喜歡」。滅火器表示,很高興站上洲際棒球場舞台,這是他們第二度在棒球場內唱這首歌。

洲際場由台灣最年輕主持群:「綜藝小天王」KID、LULU、小蝦、邵庭與大愷擔綱主持,由滅火器樂團率先開唱,接續有曾沛慈、韋禮安、DEARS、陳夢晨、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澎恰恰+許效舜、邰正宵、溫嵐、MATZKA、玖壹壹等歌手及樂團輪番演出,並由張震嶽、MCHotDog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連唱10首歌,陪伴觀眾倒數;跨年之後,則由盧廣仲、黃夏欣、晨悠組合用歌聲陪民眾慶祝新年到來。

有別於傳統跨年晚會單純演唱形式,洲際場邀請澎恰恰與許效舜演出脫口秀,兩人互糗、比人氣,與觀眾互動熱烈,全場笑聲不斷。兩人也送上祝福,祝大家2017創造奇蹟、締造佳績、衝高業績,獲得滿堂彩。

台中在地的天團玖壹壹一登場,更是掀起另一波高潮,除獻唱9453、凍抹條、癡情男子漢、再會中港路等超夯曲目,舞台上出現超大充氣恐龍,視覺效果滿分,團員們還準備扭蛋拋向台下觀眾,high翻全場。

張震嶽、MC HotDog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擔任倒數嘉賓,連唱Fly Out、Rap Star、我愛台妹、自由、嗨嗨人生等歌曲,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倒數時刻,副市長林依瑩、多位局處首長、市議員、各界貴賓共同與民眾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5、4、3、2、1」,全場觀眾倒數跨年後,洲際場施放總長度180秒、共8888發煙火,融合華麗色彩、特效煙火帶來速度感,絢麗奪目;后里現場則施放8248發,總長同樣180秒,配合后里花卉主題,設計花朵造型煙火,唯美浪漫。

新聞局也說明,台中市今年首度在棒球場內跨年,在活動前,午資開發公司向市府表示將在新年度全面更新草皮,因此促成活動能在球場內進行的美事。活動結束後,由午資公司負責場地復原,費用則由中信集團贊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