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宵夜上錯車 差一點跟別的男人一起回家

▲買完宵夜上錯車,差一點跟別的男人一起回家。(圖/翻攝自《Dcard》)
▲買完宵夜上錯車,差一點跟別的男人一起回家。(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曾經有過認錯車,開錯車門的窘境,當下通常會感到尷尬並且道歉離去,然而卻有一名神經很大條的網友,不僅開錯車門上錯車,還被載走渾然不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Dcard》中分享一則趣事,有一天和同事下班回家,一如往常的去買宵夜,當時在車上專注看著NBA精彩的賽事,和同事各做各的事情沒有交談,到了滷味攤後便下車買滷味,接著再度上車,餘光看見同事放下手機準備開車後繼續觀看著NBA,過幾分鐘後轉頭問同事:「你覺得明天勇士跟拓荒者誰會⋯」,瞬間發現眼前竟是個陌生人,並且大喊:「X!你他X的是誰啊!!」,駕駛也嚇得大喊:「X!你才是誰勒!你為什麼在我車上啦!我同學勒」。

事後得知,那位駕駛的同學也下車買滷味,和自己的同事開的是同款的車,彼此神經太大條沒有注意到載錯人及上錯車,造成這場鬧劇。文章一推出,笑歪一票網友,並且紛紛留言,「你同事心中:我男人差點跟其他男人跑了」、「又多認識一位朋友了」、「哈哈哈還好不是女生…不然誤會大了」、「笑爛哈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