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怕挨教練揍 金塊Jokic拿準大三元力退小牛

▲Nikola Jokic(左)率金塊擊敗小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kola Jokic(左)率金塊擊敗小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金塊二年級生Nikola Jokic在20日的比賽中繳出27分1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幫助球隊以117比107擊敗小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季比賽中,Jokic常因犯規麻煩而無法持續待在場上為球隊貢獻,在此役前2場比賽Jokic更是都犯規多達5次,僅能上場20分鐘左右。

而本場比賽Jokic終於成功控制犯規問題,出賽38分鐘僅1次犯規,除了攻下準大三元數據外,全場17投13中,命中率也十分優異。

賽後被問及如何改善犯規過多的毛病,Jokic表示:「Mike(金塊主帥Michael Malone)在賽前告訴我,如果我再出現一些愚蠢的犯規,他就會揍我一頓,我有把他的話好好聽進去。」

至於僅差一次助攻便可拿下大三元,Jokic倒是完全不在意:「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贏球比個人表現重要多了!」

金塊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部上雙,後衛Gary Harris拿下生涯新高24分,Emmanuel Mudiay則攻下18分7助攻。

小牛以Deron Williams拿下23分表現最佳,Harrison Barnes則是有19分進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