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巨人肯放人 陽岱鋼打經典賽沒問題

火腿隊陽岱鋼敲出二壘打。(圖/本報資料照片)
火腿隊陽岱鋼敲出二壘打。(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台灣好手陽岱鋼19日正式加盟巨人隊,他也表示「球團跟我說,要拿冠軍,我們需要你的力量。」所以決定選擇加盟巨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陽岱鋼究竟會不會打明年的經典賽,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隨著陳偉殷等旅外球星都放棄,陽岱鋼是否會再次陷入長考。

與巨人隊簽下5年約15億的大約,若參加經典賽,也有受傷風險在,但一位讀賣新聞相關人士指出。

「參賽的話球團是想擋也擋不了,會以他的意願為主,他也說過『被選上就去參加。』若是日本這方面旅外徵召困難,也會以日本國內最強陣容應戰,台灣應該也是這樣吧?而也有Scott Mathieson12強賽代表加拿大的案例,9月肋骨骨折的陽岱鋼,要打應該不難。」

根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巨人隊菅野智之、坂本勇人一定會被選入日本隊,球團也不可能不放,所以陽岱鋼有機會再披上中華隊球衣,代表台灣打明年的經典賽。

另外,經典賽是由讀賣新聞跟大聯盟等相關單位合辦,巨人隊也應該會讓他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