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曾幫VIXX、無限合音賺生活費

▲韓國個人男歌手Eric Nam。(圖/翻攝自Eric Nam IG)
▲韓國個人男歌手Eric Nam。(圖/翻攝自Eric Nam IG)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韓國個人男歌手Eric Nam今年發行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Interview》後,人氣飆漲,甚至被封為「國民家具」,全民都想擁有。他日前出演了《舊屋變新居》節目,並談到默默無聞時生活艱辛,只能打打零工,替偶像團體合音,賺取生活費,但是過得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當期節目中,Eric Nam提到從前的生活,表示:「出道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發專輯,只好去當其他偶像團體的導遊,或是幫他們合音,靠著做這些事來賺生活費。」

一旁的主持人也好奇地問道:「你有唱過誰的歌?」Eric Nam則回答道:「VIXX、INFINITE、TEEN TOP等,主要都是一些男子偶像團體。當時,就算是這樣,也因為可以做跟音樂有關的事,所以非常幸福,而且還學到了很多跟音樂、唱歌有關的事,覺得很有趣。」

另外,該期《舊屋變新居》節目將於今(23)日晚間播出,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