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國際建築規畫有成 子公司台創廣徵人才明年Q2運作

▲台開近十年來積極與世界頂尖建築團隊合作,打造出具國際標準的建築,為此,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宣布,旗下台灣創新發展公司將廣徵跨境國際人才,歡迎優秀人才與CEO加入。(圖/台開提供)
▲台開近十年來積極與世界頂尖建築團隊合作,打造出具國際標準的建築,為此,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宣布,旗下台灣創新發展公司將廣徵跨境國際人才,歡迎優秀人才與CEO加入。(圖/台開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台開近十年來積極與世界頂尖建築團隊合作,如丹麥BIG集團、國際知名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全球物聯網之父--日本坂村健博士、英國ARUP集團等,打造出具國際標準的建築,其規畫設計已是台開集團的核心競爭力。為此,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旗下台灣創新發展公司將廣徵跨境國際人才,歡迎優秀人才與CEO加入,預計明年(2017年)第1季人才到位,第2季新的團隊正式運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創新發展公司(TIDC,台開集團100%持股子公司),運用雲端科技創造未來價值,虛擬整合O+O物聯網綜效,帶動價值型開發策略,將成為經營管理的專職專業國際化公司,並廣邀跨境國際優秀人才,首先力邀CEO執行長一起加入台創TIDC行列,共同打造新時代企業;更歡迎國際經營管理、餐飲管理、預防醫學、電子商務、地產金融理財、影視人才、休閒管理、物聯網O+O應用等人才共同加入,共創跨境國際高價值。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房地產也不是房地產,是有價的金融產品,透過分享經濟將一個好地方分享給所有人,所以廣徵跨境國際人才,包括國際經營管理人才、地產金融理財人員等。

另外,邱復生也說跨境與分享經濟是未來主流,也是未來台創要做的事情,在建築上運用物聯網來做綠建築與永續建築,如與英國ARUP集團合作利用微氣候設計來做建築設計,並將4D融合在建築規畫設計中,並以雲端虛擬空間來做開發,開啟下一個時代並給年輕人機會。

邱復生表示,2000年已跨入資訊創意時代,也是個人經濟時代,過去幾十年來,產業運用減法,強調生產cost-down,現在開始運用大加法,強化品牌、創新、創意、附加價值等強化價值。以前買東西透過貿易商,現在物聯網IoT、O+O崛起,個人可以直接賣東西與買東西,機器人取代人力,成為智慧工廠,達致無人工廠。

TIDC將運用4D競爭核心力,Design(時尚設計)、Digital(數位化—物聯網(IoT)、AI,達致產品「差異化」(Different & Disparity)與企業「多元化」(Diversification),同時具國際化企業必備能力,共同打造花蓮、金門、新埔、草屯等園區成為數位雲端園區,以數位化與物聯網核心管理架構,成為各地區開發的核心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