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發狠爆料 逼張景嵐露真面目

▲郭書瑤(左二)爆料張景嵐(左三)是生活白癡。(圖/超視提供,2016.04.27)
▲郭書瑤(左二)爆料張景嵐(左三)是生活白癡。(圖/超視提供,2016.04.27)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郭書瑤、張景嵐、Vicky、梁正群早前合體上東森超視《2分之一強》,宣傳新戲《原來1家人》,大聊「另一半是生活白癡」主題,結果郭書瑤沒提金陽,反倒是指出張景嵐最愛不懂裝懂,也不知道什麼是複寫紙,自作聰明以為只要將紙疊在一起用力寫,最後一張就會有字,而梁正群也跟著爆料女友在家都不關燈的誇張行徑,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郭書瑤狠虧是生活白癡,張景嵐坦承自己開車的時候確實「眉角」不少,除了不看手機防分心,連音樂也不能聽,車內共有2台導航,得靠它們不斷提醒自己轉彎或直走,朋友們也不能坐在副駕駛,全部都要到後座,她曾經因為沒專心聽導航,下錯了交流道,又花了1小時重新走一次相同的路,但她仍強調:「只是沒聽到導航,其實我方向感很好。」

聽到張景嵐自誇,郭書瑤決定加碼爆料,說張景嵐常常真笨卻又要裝聰明,早前開三聯式發票,其中2張要給別人,2張不能撕掉,張景嵐竟把4張全撕下來,辯稱:「因為要給不同的人。」完全不知道有「複寫紙」這種東西,還傻傻一張一張慢慢寫,張景嵐表示:「我那時候還想說要把4張對好,寫用力一點,第4張就會有字。」傻呆真面目就此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