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翁滋蔓 搭檔呂如中再續金視獎

▲甜姐兒翁滋蔓接下105年金視獎頒獎典禮主持棒。(圖/公關照片)
▲甜姐兒翁滋蔓接下105年金視獎頒獎典禮主持棒。(圖/公關照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線電視業界最大盛事---「金視獎」,就如同有線電視的奧斯卡獎,將在8月19日於台北內湖自由廣場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已邁入第16屆的金視獎,特別邀請甜姐兒翁滋蔓搭檔知性作家呂如中持主持棒,兩位不僅主持經驗豐富,更分別與金視獎有著莫大的淵源,期望能在今年金視獎頒獎典禮中,展現絕佳的主持默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翁滋蔓為金視獎特別精心挑選主持戰袍,期許自己發揮主持功力使典禮順利進行,在服裝上也能烘托出典禮的大器與隆重。第二度受邀接下主持重擔的翁滋蔓,曾在103年與金曲歌王羅時豐搭檔主持,這次再續金視獎的緣分,翁滋蔓表示非常期待。

翁滋蔓說,參與金視獎頒獎典禮可以看到眾多不同類型的入圍作品,從幕前到幕後的各類獎項,肯定了有線電視深耕地方、製播優質內容的努力。因為能親眼看見入圍作品,了解每位工作者在製作時欲傳達的理念,在看見得獎者上台領獎時,感動也就更加深刻。

對於將與知名作家及主持人呂如中共同主持,翁滋蔓則是感到相當興奮。由於呂如中也曾擔任101年金視獎記者會主持人,兩人對金視獎的了解與掌握不在話下。而談到兩人搭檔看似同為知性、文靜形象,翁滋蔓則認為,有自信能呈現自己平時在節目主持時活潑的一面,再加上呂如中涉獵廣闊,話題能從人性談到兩性,兩人交手互動,相信一定能讓典禮有亦莊亦諧的熱鬧氣氛。

105年金視獎頒獎典禮除了由翁滋蔓、呂如中兩位攜手主持,為犒賞辛苦的有線電視從業人員,典禮也特別安排精彩表演節目。翁滋蔓特別談到,即使還沒有看到實際綵排,光是了解演出規劃就讓人十分期待,從「視覺、聽覺、知識知覺」都能滿足的表演,也映襯出有線電視節目帶給觀眾的全方位服務。

一年一度的金視獎是肯定有線電視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今年共有44家有線電視系統參賽、291件作品角逐13個獎項,包含個人類、節目類及系統表現等各類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邀請所有民眾一起分享金視獎頒獎典禮榮耀的一刻,同步感受翁滋蔓與呂如中主持的熱烈現場,8月19日下午兩點,透過金視獎官網及緯來綜合台YouTube頻道,就能收看線上直播,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