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衰到爆!陳冠希飆罵後黃安逼表態

▲2016年的林志玲一卡通出來囉。(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2016.06.24)
▲2016年的林志玲一卡通出來囉。(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2016.06.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看似無端被陳冠希盯上,他在微博上幾度對著林志玲指責、飆罵,讓外界看了搞不清楚頭緒,不少人替林志玲叫屈,豈料她衰事不只這一件,自詡「台獨剋星」的黃安稍早在微博上轉發一名自稱「中華統一促進黨-陳_志_強」先生的發文,要求林志玲和陳冠希轉發同一則微博、表態非台獨立場,林志玲可謂「禍不單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轉發的這則微博特地標籤林志玲和陳冠希,寫道「賣衣服的,你若轉發這條,強哥我不計較你過去的真人秀,反倒敬你是條漢子;一個嗲嗲嗲的模特,妳若轉發這條,很多同胞相信妳不是深綠的台獨份子,若不轉發,你們還是中國人?見此文的朋友們,你若轉發這條博文,反中份子吳子雲就徹底的完了。」

吳子雲是電影《六弄咖啡館》的導演,該電影除了其中演員戴立忍身陷台獨風波,他也因曾公開支持香港佔中、反服貿等事件,被認為力挺台獨、連帶電影也受害;而林志玲則無辜被黃安要求表明非台獨立場,不少台灣網友超憤怒,紛紛留言「又在沒事找事做了! 」、「支那牲畜又發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