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適應體系 公鹿想交易Monroe

Monroe已經不是球隊的攻擊重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onroe已經不是球隊的攻擊重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今年是Greg Monroe來到密爾瓦基公鹿的第二個球季,但他的交易傳聞一直沒斷過,最近球隊又起了動他的念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roe在2015年離開待了5年的底特律活塞,與公鹿簽下3年5000萬美元合約,2017-18年球季是球員選擇權,他很可能在2017年夏天就選擇跳脫。

若他選擇執行最後一年合約,該季年薪是1790萬,但錢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不太適應以「希臘怪胎」Giannis Antetokounmpo、Jabari Parker為主的球隊風格。

Monroe本季28場出賽都是替補,平均9.6分、6.7籃板,幾乎都是生涯新低,陣中兩名主力長人John Henson、Miles Plumlee的合約都到2020年才結束,因此處理掉Monroe對球隊來說是最簡單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