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綠迷雅光燦透白精華」 獲國家生技最高銀獎殊榮

▲臺鹽董事長陳啓昱(中)率團隊拿下2016「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臺鹽董事長陳啓昱(中)率團隊拿下2016「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綠迷雅「光燦透白無瑕美白精華」征戰國內外大獎成績輝煌,12/23再奪2016「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化妝品類最高獎項-銀獎的殊榮,金獎從缺,並與「新健安納豆紅麴膠囊」攜手拿下「SNQ國家品質標章」,展現臺鹽不斷進步、品質優先的企業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鹽董事長陳啓昱表示,美容保養品和保健食品是臺鹽轉型後的代表作,今年能拿下國家品質最高榮譽,使臺鹽團隊有信心持續開發精緻化產品,推動台灣生活用品更具國際競爭力。

臺鹽公司從海水製鹽轉型投入海洋生技研究並開發美容保養品,自領先同業引進醫療級膠原蛋白後,不斷與學術單位合作研發新的美容關鍵成份,所開發的波多卡松萃、ATGC 核苷精華、千年桐精粹、紅藜精粹、海洋原生因子、酸性美肌水等多項原料獲得國際INCI認證。

除了原料外,臺鹽建立及導入國際或國內產業認證標準,不但取得國際認證聯盟ILAC MRA所屬之TAF認證實驗室認證,落實高規格的檢驗外,更獲得歐盟化妝品ISO22716、台灣化妝品GMP品質認證。持續精進的管理、研究和深耕成果使得臺鹽成為全國第一家取得全廠化妝保養品清真(HALAL)認證,並推出「光燦透白無瑕美白精華」贏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肯定。

獲獎的「光燦透白無瑕美白精華」運用獨家專利「PGC多重層析純化生物科技」萃取「波多卡松萃PME」凍晶粉體,結合熊果素、傅明酸、維他命乙基醚等元素,獲評審肯定在亞洲市場上深具競爭優勢。該產品不僅獲得「SNQ」和「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國家級獎項,也在國際上贏得歐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 Selection特金獎殊榮,揚名海外。

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的「新健安納豆紅麴膠囊」嚴選紅麴、納豆、Q10、植物性固醇、葡萄籽等5大原料相輔相成,在通過ISO9001和ISO22000認證之工廠經過專利製程生產製造,提供完整營養補給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滿足消費者預防三高的需求。

臺鹽公司表示,旗下商品從原料開發、工廠管理、製程控管、自主檢驗,到客戶服務回饋,皆經過完整且嚴謹的控管,建構完善產品履歷,其產出的優異品質不但是連年獲獎的關鍵優勢,更成為消費者健康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