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上傳抽好禮 藥妝店折價券隨意拿

▲美顏相機App攜手屈臣氏,推出好禮大方送。(圖/公關公司提供)
▲美顏相機App攜手屈臣氏,推出好禮大方送。(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2016年即將就要走完,跨年假期馬上就要來臨,一定許多人都有出遊計畫,自拍APP「美顏相機」結合藥妝店屈臣氏,即日起至106年1月6日,只要字拍上傳就有機會拿好禮,包含折價券、旅行相、行動電源等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開啟「美顏相機」App,進入首頁後點選左下角的「自拍抽新年好禮」按鈕,上傳美顏相機自拍照,就有機會得到屈臣氏網路商店50元或100元折價券、WATSONSX就愛丸行李箱組20吋或24吋、美圖家族行動電源等。

上傳照片必須記得,用「美顏相機」點選左下方「抽新年好禮」,上傳使用「美顏相機」App拍攝自拍照,一定要輸入個人姓名、電話以及收件地址,才能符合抽獎資格,日後將由美圖工公司通知否中獎。

每一位使用者每天限制參加一次,實體贈品將於中獎當日起30日內寄出,如遇假日或其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將會延後寄送作業時間,屈臣氏網路折價券限於屈臣氏網站或App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