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公爺268週年聖誕 竹市長上香祈福

▲城隍公爺268週年聖誕 竹市長上香祈福。(圖/記者萬世璉攝)
▲城隍公爺268週年聖誕 竹市長上香祈福。(圖/記者萬世璉攝)

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新竹都城隍廟12/27號,農曆11/29號舉行都城隍公爺268週年聖誕千秋大典,從26號開始學校、團體先後展開熱鬧的祝壽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前市長許明財以及眾多市議員,在26號晚上11點前往都城隍廟,依古禮向城隍爺祭拜禮讚祝壽,祈求都城隍爺保祐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11/29號是城隍爺生日,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就展開祝壽活動,散佈各地的分靈廟以及境內的信眾,也都會虔誠來到都城隍廟祭祀朝拜。

市長林智堅感謝新竹都城隍廟對於市政建設的支持,每年辦理多場公益活動幫助許多民眾,例如資助市警局及民防總隊活動設備、捐贈市府號誌搶修工程車及救護車、捐助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兒童療育中心整建計畫經費等等,他感念都城隍爺的慈悲護佑,並誠摯感謝新竹都城隍廟管理人、委員、眾多信徒對社會的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