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Beal傷退無礙 Wall「小三元」宰溜馬

Wall扛起勝負大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Wall扛起勝負大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華盛頓巫師砍將Bradley Beal傷退,但主控John Wall一肩扛起球隊,全場繳出36分、11籃板、9助攻「小三元」,領軍111:106擊敗印第安納溜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l在第一節尾聲快攻上籃時扭傷右腳踝,第二節上了5分鐘後又退場休息,留下12分,不過Wall在下半場獨得23分,終於拿下近4戰第3勝。

「我只是想打的更積極一點,讓所有人都能參與進來。」Wall說。

透過Wall的穿針引線,Otto Porter Jr.攻下22分,頻頻在籃下灌籃的Marcin Gortat灌進13分,全隊命中率高達48.7%。

「我們堅持到底,這就是最好的例子。」巫師總教練Scott Brooks說:「我們就算有人離開戰場,下一個人就會遞補上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