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公佈隊徽造型 寶藍色守護騎士出陣

▲林哲瑄(左)、蔡承儒(右)一起公佈富邦悍將隊徽。(圖/黃建霖攝)
▲林哲瑄(左)、蔡承儒(右)一起公佈富邦悍將隊徽。(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首度公佈其隊徽,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及球員代表林哲瑄來到現場見證,隊徽神似NBA球隊小牛隊Logo,以一寶藍配色的騎士作為球隊的精神象徵,其意義為:忠誠、榮耀、無畏、守護、勝利、領導力,象徵富邦無所畏懼的奮戰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滿意,相當有氣勢,寶藍配色我也很喜歡,對於新球季的到來相當興奮和期待!」蔡承儒表示,這個隊徽不管是造型和義涵都相當符合悍將的球隊精神,頭上的羽毛代表領袖;頭盔代表無所畏懼,將在球場上披荊斬棘;披風則是代表榮耀,象徵明年的連霸夢想;盾牌代表守護,要守護的是球迷的期待和整個職棒環境。

而改披富邦球衣的林哲瑄也表示,待過那麼多支球隊,從來沒有一支球隊像富邦這麼有創意,願意在隊徽上這麼用心的,自己現場看過之後更加滿意了。

公佈隊徽後,蔡承儒表示新的吉祥物和啦啦隊、球衣也都會陸續公佈,原則上會在開季前舉辦記者會一起向大家展示。啦啦隊原則上是8、9人為主,採用徵選、而非海選的方式來找尋適合隊員,而吉祥物則是和富邦勇士Bill的風格大相逕庭,目前初步是朝可愛型的方向來設計,至於球衣,官方目前還不願透漏訊息,希望能保留神秘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