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大秘密 網友:難怪鳥事一堆

▲2016年的大秘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誠品行旅)
▲2016年的大秘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誠品行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31日)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網路上也有著許多回顧年度重大事件的文章,但無論今年發生過什麼不好的事情,明天起又是新的開始。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主管發現了2016的大秘密,而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批踢踢發文,提到主管意外發現2016年的秘密,也就是「9 x 4 x 8 x7=2016」,而9 x 4 x 8 x7的諧音正好是「就是白癡」。許多網友都直呼好神奇,紛紛留言「跟我今年一樣,沒有問題」、「姍姍來遲的解答」、「2016都要結束才發現」、「難怪今年鳥事一堆」、「難怪今年奇人軼事特別多」。

回顧今年的重大社會案件,像是國道火燒車、雄三飛彈誤射、毒販倒車輾死女童、一銀盜領案等,每件事都讓網友感到相當震驚及誇張,也難怪這篇文章會讓這麼多人都深有同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