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得分幾乎是對手的一半 麥卡倫轟垮灰狼

McCollum(左)幾乎一個人轟爆灰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cCollum(左)幾乎一個人轟爆灰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波特蘭拓荒者2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儘管一哥Damian Lillard繼續缺陣,砍將C.J. McCollum(麥卡倫)狂轟生涯新高43分,領軍95:89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llard因左踝傷勢已經連續4場作壁上觀,McCollum獨攬大權,全場25投中16,包括3記三分球,攻下43分、5籃板,當中28分集中在下半場。

「我們過去幾場太軟弱了,是時候展現我們的實力了。」McCollum說:「我們知道自己需要克服劣勢,找回競爭力。」

Lillard不在的前3場比賽,拓荒者只贏1場,McCollum表示:「少了Damian,就是少了28分,也少了一個人吸引對方防守,他還有助攻跟籃板。」

「所以我必須帶來更多能量,試著讓隊友都融入比賽,在關鍵時刻接管戰局。」McCollum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