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嬌妻林若亞就愛這一「根」精品推出女性專屬書寫工具

▲新婚嬌妻林若亞。(圖/公關提供)
▲新婚嬌妻林若亞。(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萬寶龍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的全新Bonheur 幸運星系列書寫工具,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女性褪下優雅的緊身胸衣,換上舒適服裝所帶動的時尚革命。這一場擺脫傳統束縛的獨立時尚革命,擷取男性服飾元素,創造出純粹而務實的裝扮,使女性能夠在工作、娛樂時更方便移動,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有別於以往的優美曲線造型,呈現20年代的優雅與生活樂趣,也是萬寶龍史上首見的設計系列,散發獨特魅力與信手拈來的時尚生活,就連新婚嬌妻林若亞也愛不釋手搶先擁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婚嬌妻林若亞。(圖/公關提供)

「Bonheur」這個法文單字意指歡樂以及恆久的快樂和幸運,遵循書寫工具傳承110年的優雅工藝傳統,全新系列以純粹的美學與精緻的細節設計呈現女性的魅力與自由無拘的時尚。Au585金質筆尖採用精緻的流星圖案設計,使得以「幸運」為設計主軸的全新書寫工具帶有幸運符的意味。

幸運星系列書寫工具。(圖/公關提供)

筆蓋與筆身採用白色高級樹脂,與黑色樹脂的筆蓋頂端和筆尾呈現鮮明的對比。明亮的黑、白色組合是優雅與實用功能兼具的象徵,同時散發男性風格,如同1920年代的女性大膽運用海軍領毛衣、水手褲與短髮造型等男性元素,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淚滴形筆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20年代推出的女性系列,優美曲線與新款書寫工具的獨特造型完美地相互映襯。鍍鉑筆蓋環鐫刻「Montblanc」字樣,筆蓋環的紋飾令人聯想到裝飾藝術的珠寶飾品,賦予書寫工具另一種獨特的柔美氣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