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圖文/森林與生活 息息相關

▲了解森林。(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8)
▲了解森林。(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8)

圖文/記者林柏年

每隔一段時間,華山文創園區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展覽,這次看到一個展間名叫《Wooderful life手創生活體驗展》,是一個可以好好認識森林木材、動手摸摸看DIY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從永續森林的概念、到體驗DIY手創和了解木製品的現代與傳統工藝,現場也提供DIY常設服務,結合APP軟體開發,可以3D模擬搭配近千種零件,將木製禮品更貼近現代生活。 以原木為起點,透過從人與木頭之間延伸的多重感知,他們提供「展、演、做、服務」的複合式空間,從視覺、味覺、聽覺、再到觸覺,享受舒適美好的生活。

首先看到的是「森」、「林」、「材」、「木」四區,以互動方式傳遞與木相關的知識,讓參觀者實際觸摸木材,感受質地木與生活息息相關,本區域從木與日常關係導入,認識台灣的林業樹種和利用。

其他還有影片區播放「孕育生命的起源」、「南美木業」、「WL木製工藝流程」、「木與生活」等影片,益智遊戲、APP體驗區、木作DIY體驗區等,是一個適合大人帶小朋友來體驗的展覽。現場還有展示販售非常多的木頭製品,有些真的讓人很想買走它。

▲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8)



《Wooderful life手創生活體驗展》展覽位置位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館-B,展出時間至2月28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