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萬象/世界上拍攝婚紗照最美的地方 台北上榜

圖為夕陽下的紐西蘭皇后鎮。
圖為夕陽下的紐西蘭皇后鎮。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海或是荒漠,星空或是晚霞,哪裡才是拍攝婚紗照的最佳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網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個婚紗攝影網站自2014年起開始收集最美婚紗照拍攝地,至今已收到超過4000份來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攝影師從這些作品中精挑細選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個婚紗照拍攝地。

美國,加利福尼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與愛人攜手站在滿天星光下,彷彿世間除了二人與繁星再無其他。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邦博採石場。即使背後是驚濤駭浪,我的眼中也只有你一人。

洛哥,馬拉喀什。身著傳統服裝的新娘滿臉洋溢著幸福,兩隻駱駝你們有些搶鏡了哦!

紐西蘭,皇后鎮。風吹麥浪,讓我們私奔到世界盡頭!

土耳其,卡帕多西亞。古老的建築、獨特的地貌、蔚藍的天空、五彩的熱氣球,一切都是那樣的繽紛有趣。

印度,烏代布爾。落日的餘暉勾勒出古老建築的輪廓,金光點點的池塘倒映出相愛的人的身影。



印度尼西亞,龍目島。水中的鞦韆,二人的剪影,玩耍時還不忘手牽手,像極了童話裡的場景。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哪個少女沒有過巴黎情結?

挪威,哈馬爾。群山、森林、木屋,是展開一場叢林大冒險,還是從此隱居在幽靜的林間小屋?

印度,瓦拉納西。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遊,萬籟俱寂,唯有飛鳥相伴。

義大利,五漁村。冰冷的岩石,五彩的小樓,溫暖的燈光,強烈的對比讓這一質樸的海邊小村別有一番風情。

這對新人選擇位於加拿大洛磯山的沃特頓湖國家公園作為結婚照的背景。(網站截圖)

在威尼斯,當地的老人和小貓看著這對親吻的新人。(網站截圖)

雪梨歌劇院前的新婚夫婦。(網站截圖)



峇里島是最美的結婚照拍攝地之一。(網站截圖)

風景如畫的義大利馬焦雷湖畔。(網站截圖)

澳洲的密遜海灘:新人在銀河系的燦爛星光下完婚。(網站截圖)

台北101高空中的浪漫夫婦。(網站截圖)

杜拜的沙漠讓新人的結婚照有了不一樣的韻味。(網站截圖)

冰島的斯奈山半島每年都會吸引上百萬遊客到此遊覽,這對新人也不例外。(網站截圖)

尼泊爾境內的喜馬拉雅山:這對新人站在了世界之巔。(網站截圖)

峇里島的烏布區:漫步在綠色海洋中的新人。(網站截圖)



在巴黎街頭奔跑的新婚夫婦。(網站截圖)

義大利南部普利亞:在田野和羊群的映襯下,新人深情凝視。(網站截圖)

對於這些新人們來說,選擇這些拍攝地點還有著不同的深意。(網站截圖)

冰島最南端一座大西洋旁的小村莊:黑沙與白浪,新人與海灘。(網站截圖)

圖為台灣海岸的石拱門。(網站截圖)

印尼科莫多國家公園也是一個迷人的景點。(網站截圖)

紐西蘭Ten Anau湖邊:彩虹下的新人。(網站截圖)

威尼斯城內擁吻的新人。(網站截圖)



斐濟的郭謙沙洲:飛鳥與新人。(網站截圖)

杜拜:黃昏中的駝隊與新人。(網站截圖)

紐西蘭的瓦納卡湖:世界那麼大,我眼裡只有你。(網站截圖)

俄羅斯堪察加半島:日落,群山,還有索橋上的新人。(網站截圖)

澳洲:樹蔭下的新人。(網站截圖)

加利福尼亞州:金門大橋與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