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金城武都戴這款巨星錶 20週年台灣紀念錶來了

▲錶代言人-氣質女神Hebe田馥甄。(圖/公關提供)
▲錶代言人-氣質女神Hebe田馥甄。(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2017年適逢「CITIZEN TAIWAN 20週年」再度與女錶代言人-氣質女神Hebe田馥甄合作,以每一刻都自信又優雅的態度演繹TAIWAN 20週年紀念錶款,與出道15年來不斷突破自我表現的Hebe作出最完美的搭配。展現「想要向前邁進的瞬間,就是全新的開始」的核心精神,透過Hebe以溫柔而堅定的眼神詮釋身兼多重角色的現代都會女性的自信生活態度。Hebe表示透過這次合作,讓她再度體會到真實自我的每個瞬間,無論悲傷的時候、快樂的時候,正因為經歷所有的時刻,現在的她才能踏出全新的每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手上配戴的TAIWAN 20週年紀念錶款CB1105-53B除了維持一貫女錶日系細膩的本心,以粉紅金鈦金屬超輕量設計、接收全球電波的實用功能,更搭載Eco-Drive光動能發電科技,讓忙碌的都會女性不用定期更換電池,只要有光,手錶就會可以持續運作,期許能為她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提供更完美的生活支援。

本次並特別以紅色標記TPE時區及後底蓋雷刻TAIWAN 20週年logo更顯非凡的紀念意義。Boy size的36mm錶面,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晰地判斷時間,在使用上也能更能得心應手。錶盤外圈以同色系圓形花紋邊呼應外圈世界時區的設計,代表著女性悠遊世界各大城市的時尚生活。

另外一款光動能女錶EW2424-50W採用不鏽鋼錶殼錶帶設計,大小適中的32mm半金錶殼、藍寶石玻璃鏡面,日期星期顯示功能,搭配粉膚色面板並巧妙地以沙漏型浮水印記設計其中,彷彿提醒把握每一刻的當下,活出自信精彩的人生。同款也推出EW2422-55A全粉紅金錶款及EW2422-04A粉色小牛皮錶帶錶款提供,優雅時尚兼具,工作及日常搭配絕不出錯。

男神代言人-金城武先生。(圖/公關提供)

另外2017年初智能高水準手錶再立新標竿,並由最佳男神代言人-金城武先生示範配戴最新男性錶款,本次由金城武先生所配戴的廣告錶款正是近年風潮所盛的”經典復刻感”,想到復刻,同義詞即聯想到”復古”,時間回朔到50年代,瀟灑的男士必要的腕上焦點必然是一只皮錶帶腕錶。這次F900設計輪廓向經典致敬,本次推出兩款 CC9015-03E 為金城武平面廣告款,跳脫過去鈦金屬錶帶,改為珍稀黑色鱷魚皮錶帶,勁黑色的面盤配上赤紅色的小針,男人的霸氣全然展現無遺,而另型號CC9016-01E粉紅金的鈦金屬錶殼,深褐色的鱷魚皮錶帶,相同玫瑰金的壓紋,烙在墨黑色錶圈上,更彰顯手錶不凡的工藝,此兩款都完美地將經典復古基因植入現代科技靈感,激盪出符合時代潮流的高規格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