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吳昇桓確定參加經典賽 金賢洙退出

▲吳昇桓。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吳昇桓。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韓國隊11日宣布確定徵召紅雀隊救援投手吳昇桓參加今年3月舉行的經典賽(WBC),而效力金鶯隊的外野手金賢洙則確定無法參加,至於遊騎兵隊外野手秋信守能否參賽,仍是個疑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桓因涉入海外賭博的醜聞,因此韓國隊去年11月公布參加經典賽的28人名單時,並沒有吳昇桓。但隨著幾名主力球員因傷相繼退出,韓國隊感覺到投手戰力不足,監督金寅植決定徵召吳昇桓助陣,金寅植說吳昇桓是我們絕對需要的球員,所以我們決定邀請他進入國家隊,我明白告訴吳昇桓,要有面對批評的準備,他說他願為國家隊效力。

吳昇桓去年加入紅雀隊,出賽76場,投79.2局,戰績6勝3敗19救援、防禦率1.92,是相當亮眼的成績,吳昇桓加入韓國隊之後,將讓韓國隊的牛棚更加穩固。

效力金鶯隊的金賢洙,則向韓國隊教練團表示,他去年加入金鶯隊之後,並未站穩先發的位置,因此希望今年可以參加完整的春訓,所以他婉拒了參加經典賽的機會。至於秋信守,因為去年傷痛太多,加上他又是陣中的主力球員,因此遊騎兵隊放人的意願不高,現仍與遊騎兵隊協調中。金寅植表示等待秋信守的問題明朗之後,再決定金賢洙退出之後的替補人選。

目前韓國隊的名單有投手車雨燦、林廷宇、禹奎珉(LG)、張元準、李賢承(斗山熊)、林昌勇(起亞老虎)、張施晥(KT巫師)、元鐘玄(NC恐龍)、梁玹種(起亞老虎)、朴熙洙(SK飛龍)、李大恩(警察廳)、沈昌珉(三星獅)、吳昇桓(紅雀)。

捕手金泰君(NC恐龍)、梁義智(斗山熊),內野手鄭根宇(韓火鷹)、許敬民(斗山熊)、李大浩、金宰鎬(斗山熊)、金泰均(韓火鷹)、徐建昌、金河成(耐克森英雄)、朴錫珉(NC恐龍),外野手李容圭(韓火鷹)、閔炳憲(斗山熊)、崔炯宇(起亞老虎)、秋信守(遊騎兵)。

韓國隊預賽與中華隊分在同組,預賽賽程分別是(台北時間)3月6日晚6時,韓國對以色列,7日上午11時30分,中華對以色列,7日晚6時韓國對荷蘭,8日晚6時,中華對荷蘭,9日上午11時30分,荷蘭對以色列,9日晚6時,中華對韓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