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淚訴「不碰我」 老公認了不舉

▲海倫清桃與戴先生開說明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8)
▲海倫清桃與戴先生開說明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和老公「戴先生(戴發奎)」8日公開承認身世、學歷全造假,接著一連串的爆料也跟著接踵而來,昨晚她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態度180度大轉變指控老公對她家暴,更數度把她打到昏倒,她再揭結婚18年來只有婚姻之名並無婚姻之實,聲淚俱下表示「他不碰我!」也坦承臉書上所說的流產過往,都是戴發奎的傑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和老公分房睡,「有時候會睡一起,但就是睡一起(意指沒有肌膚之親)」,也不知道為什麼彼此沒有睡在一起,沒有發生關係;她也說對方一直是個很保守的人,雙方約會只有吃飯、牽手,「真實生活中,他是一位哥哥,書面上是我先生。」

夫妻倆雖然沒有親密舉動,不過他卻上演緊迫盯人,「我跟男生或者拍戲搭檔講話,回去他會罵很久,他沒跟我發生關係,但卻又不願意我跟別人互動。」針對海倫清桃的說法,戴發奎則表示「這是我夫妻間的事不方便講,我想把她塑造成明星,有沒有那個事情也無所謂,反正就是夫妻之名。」

他再被追問沒發生關係的原因,回應「每個人有自己的問題,沒辦法…對不對!」是否性功能有問題?他四兩撥千斤說「反正就是每個人身體有自己的問題。」最後坦承「那方面(指性功能)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