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隊季後很忙 今天又換來Smyly

▲水手隊換來先發投手Drew Smyl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水手隊換來先發投手Drew Smyl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水手隊季後很忙,今天先從勇士隊換來了外野手Mallex Smith、右投Shae Simmons,稍後又用Smith及另兩名球員與光芒隊交易左投Drew Smyly(斯密力),增強先發投手的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隊是大聯盟季後最忙的球隊,頻頻走馬換將,希望可以組成一支最強的球隊。今天,水手隊先用Luiz Gohara、Thomas Burrows兩名潛力新秀,與勇士隊交換外野手Mallex Smith、Shae Simmons,稍後,水手隊又立即用剛換來的Smith,加上Carlos Vargas、Ryan Yarbrough兩名新秀,與光芒隊交易先發投手Drew Smyly。

水手隊總經理Jerry Dipoto表示,我們已經清楚地表明,季後的首要任務,就是繼續加強我們的先發投手輪值,今天的交易讓我們在先發投手群中,增加一名經驗豐富的投手。Smyly去年球季出賽30場,投了175局,已經證明是美國聯盟中一名很好的先發投手,他是我們的球隊需要的戰力。

水手隊今天很忙的原因,就是想得到Smyly。27歲的Smyly,2012年至2014年效力老虎隊,2014年季中被交易到光芒隊,去年戰績7勝12敗、防禦率4.8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