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YG第一女團是他們!「志熙大順」女團熱舞逗笑勝利

▲勝利被GD和大聲的女團舞逗笑。(圖/翻攝自NAVER)
▲勝利被GD和大聲的女團舞逗笑。(圖/翻攝自NAVER)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昨(11)日,人氣綜藝《一周偶像》播出BIGBANG特輯下集,節目中BIGBANG除了大跳兩倍速的《bang bang bang》,眾人更在節目上挑戰TWICE的《CHEER UP》,以及洗腦神曲《PICK ME》等,引發現場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1日播出的《一周偶像》中,BIGBANG帶來兩倍速《bang bang bang》舞台,即使群舞時,舞步相當整齊畫一,但成員在個人秀時,絢麗的舞步不光是主持人、連其他成員都快「笑到並軌」。

此外,BIGBANG還在節目裡大跳《Abracadabra》、《Rough》、《CHEER UP》等女團舞,最後GD和大聲更合體變身「志熙與大順」跳《PICK ME》、朝勝利步步逼近,讓粉絲笑瘋,紛紛喊話YG娛樂快讓「YG第一女團」出道。

▼影片來源:naver,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