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北市交通監控系統 寒假裡的這幾天開放免費導覽

▲圖為北市交通資訊中心。(圖/北市交通局提供)
▲圖為北市交通資訊中心。(圖/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王苡嫣/台北報導

想一窺北市最現代化的交通監控系統嗎?台北市交通資訊中心在寒假期間選定7天,於下午3時開放免費導覽,透過專人導覽解說,讓您一窺臺北市智慧交通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市交通資訊中心位於華陰街32號B2,展示臺北市最現代化的交通監控系統、停車管理系統、公車管理系統、微笑單車以及即時交通資訊網等系統設施及訊息顯示,並也提供適合小朋友體驗的交通安全遊戲,兼具知性與親子共同參訪,同時現場也安排專業導覽人員予以生動活潑的解說服務,讓參訪者在短時間內了解臺北智慧交通的服務。

寒假期間(1月18日、1月20日、1月25日、2月3日、2月8日、2月10日及2月15日)共7天下午3時,特別開放免預約定時導覽,民眾只需要攜帶可供辨識的身分證件,於導覽前10分鐘至臺北轉運站1樓服務臺集合,即可免費參訪臺北市交通資訊中心。

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前來體驗,對於日常所見的交通設施將有更多的認識,參加免預約導覽行程還有限量精美小禮物。其它期間仍可以預約方式參觀,相關介紹及參訪時間表可上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網頁查詢:http://www.dot.gov.taipe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