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燕發起愛心午餐  123學童受惠

林美燕發起愛心午餐
林美燕發起愛心午餐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林美燕議員為避免貧寒學生於寒假期間挨餓,12日發起「南區弱勢家庭學童寒暑期供餐計畫」,號召善心人士一同參與、熱心捐款,林美燕希望這個愛心活動能讓學童在長假期間安心溫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婦女聯合會、康黃金愛心會、東賓愛心會與永美獅子會一同響應林美燕發起的南區弱勢家庭學童寒暑期供餐計畫,希望這個活動能成為學童裡寒冬裡暖暖的太陽,帶給孩子希望成長曙光。

林美燕表示,希望大眾的愛心與付出,能帶給貧寒孩童們心靈上的溫暖,也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更重要的是能幫助這些家庭在放假期間,仍能得到完善的生活照顧。

由於這次供餐學生有123名,為了避免學生領餐跑太遠,林美燕也貼心設立3個服務點,分別大林地區、鹽埕地區、灣裡喜樹地區,讓學生自己選擇最方便的地點,只要拿服務處印製的餐券就能取餐,而在供應餐點方面,服務處也與中央廚房合作,兼顧健康、美味,為每一餐的食安做把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