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金管會主委2個多月 李瑞倉自評:每天都有60分以上

▲金管會主委李瑞倉。(圖/記者顏真真攝,2017.1.12)
▲金管會主委李瑞倉。(圖/記者顏真真攝,2017.1.12)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金管會12日舉行新春記者會,上任兩個多的金管會主委李瑞倉也為自己的表現打了分數。他說,挑戰非常多,日子過得非常快且充實,每天應該都有60分以上,但他為金管會同仁打的分數比較高,平均有8、90分,他並強調,未來會積極推動金管會的業務,並要求主管同仁要對內、對外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管會新春記者會上,李瑞倉提出今(2017)年5大重點發展策略,包含推動金融科技發展,已研擬「金融科技創新實驗條例」草案、發展綠色金融、擴大台股規模、引導資金投入產業發展與公共建設及強化金融機構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能力。

由於李瑞倉上任至今已兩個多月,他在會中也主動談到接任金管會主委後的感想。他說,這工作挑戰高,他過得很愉快、充實,下班就回家睡覺,日子單純、充實,他也感謝主管同仁帶領同事,配合他積極衝刺金管會業務。

他還說,到目前為止都還好,他給自己打分數,每天都有60分以上,但這是他給自己的分數,他給金管會同仁的分數較高,平均有8、90分,他也知道自己要再努力,自己充實好,有足夠專業知識才能帶領他們,「現在是他們帶領我」,等他越來越熟悉後,他會更要求同仁直接對外、對內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