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就是現在 買個新包過好年

▲討喜的Metallic Love系列迷你後背包。(圖/Folli Follie提供)
▲討喜的Metallic Love系列迷你後背包。(圖/Folli Follie提供)

記者凱莉/台北報導

不知為何感覺2016年常常聽到人家說「水逆」這個詞,不順利的時候就把它歸類在這個原因,再不好一切也都過去了。新的一年,讓自己有好的開始,買一個專屬自己的絕對命定包款,上學上班都能擁有全新的好心情,這一點好像比較實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i Follie為迎接春日的到來,推出3個不同系列包包,不同風格,但,魅力不減。

Metallic Love愛金屬系列

本系列以前衛個性風格的嶄新設計,第一眼就擄獲每位時尚都會女性的芳心。Metallic Love系列外觀帶來光潔如緞的視覺效果,加上迷你討喜的尺寸,為時下正in的流行金屬風潮勾勒出最炫目的詮釋,除了包身閃耀金屬光感之外,線條設計亦包含了後揹包及信封包、手機袋…等多樣迷你款式的選擇,演繹出十足未來感的摩登科技風情,共有三款不同包型以及銀、藍、紅三種金屬顏色,提供最多變的搭配需求。

NT$12,090。(圖/Folli Follie提供)

Vintage Chic collection復古潮流系列

簡練高貴的復古流行元素,充份展現最新推出的Vintage Chic collection皮件所傳達的意念,經典而不退潮流的風格,橫跨過往懷舊及當代感並加以重塑提升,演繹出高貴獨特的 情調。奢華材質的後揹包、迷你水桶包及精緻的肩揹包搭特殊的掛環裝飾,掛環以水墨花樣的大理石紋橢圓環與金屬圓釦交錯接合,展現出後揹包獨特巧致的細節,為時尚女性開啓優雅光彩的的新紀元。每款皆有中型與大型兩種尺寸,顏色亦擁有棕色、黑色、米白色等,絕對經典不敗的選擇 。

NT$9,290。(圖/Folli Follie提供)

Heart4Heart Arch 幸運草系列

本季嶄新的Heart4Heart Arch 系列皮件, 將最受歡迎的Heart4Heart圖案,以充滿特色的風格衍生出別具創意的款式, 優雅俐落的包型曲線飾以時尚的 Heart4Heart金屬扣頭,展現高貴氣質。 獨一無二的包款及錢夾樣式,以精良皮料製作而成,並有豐富色系如中性、粉彩及暗深色系,如:黑色、駝色、棕金色可供搭配,同時推出囊括多款包型尺寸的設計,成為平日上班或假日休閒漫步的隨身必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