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外洩傷太重 「性感女神」伍淑怡直播跳海二度輕生

▲裸照外洩傷太重,「性感女神」伍淑怡直播跳海二度輕生。(圖/翻攝自伍淑怡臉書,2017.01.17)
▲裸照外洩傷太重,「性感女神」伍淑怡直播跳海二度輕生。(圖/翻攝自伍淑怡臉書,2017.0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因裸照外洩報警遭辱而自殺的香港「性感女神」伍淑怡(YOYO),今(17)日凌晨零時,跑到下城門水塘水霸表示要「吸收靈氣」,徘徊多時之後,於凌晨4點多在臉書開直播,哭訴「生活好辛苦」後,竟放下手機,爬出欄杆跳海自殺,嚇得粉絲緊急報警。送醫後的伍淑怡逃過生死關,但因低溫症還需住院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淑怡在直播中哭訴「生活好辛苦」,透露感情遇到難關,最後說了「對不起媽媽、弟弟」等訣別話語後,竟放下手機,爬出欄杆跳海自殺,整個直播後半段只見黑暗的安靜港灣,嚇得粉絲緊急報警救人。今早8點多,被救醒的伍淑怡又開直播報平安,也對自己的輕生行為致歉。

直播報平安後,伍淑怡再發文,「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了自己發生過什麼事,要大家擔心真的十分對不起,醫生說我現在有低溫症所以不能出院,十分感謝在我出事時來探訪我的朋友,對不起,細佬媽咪老豆爸爸媽媽所有關心我的好友真的對不起,我真的完全忘記了發生什麼事。」

伍淑怡為女子跳唱組合Honey Pie成員,曾推出性感寫真集,並參演《賭城風雲》、《喜愛夜蒲2》、《我要做o靚模》等電影。模特兒出身的她,早期曾拍下性感裸照,供設計師創作服裝,但卻遭人在網路上兜售其裸照及影片,讓她大受打擊,報警還遭斥責羞辱,於2015年10月割腕自殺,警方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發現她倒臥在滿地血跡的客廳,當時急救搶回一條命的她,因走不出裸照事件,又疑似遭遇情傷,竟再次走上絕路,幸好粉絲緊急報案,再次將她從鬼門關拉回。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