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yo深耕台灣 高雄新廠動土 佈局全球再創新

▲tokuyo深耕台灣 高雄新廠動土 佈局全球再創新。(圖/公關照片)
▲tokuyo深耕台灣 高雄新廠動土 佈局全球再創新。(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督洋生技(tokuyo) 於1/19(四)高雄和發產業園區舉辦高雄總部新廠動土典禮,來自高雄市政府官員及國內外客戶、經銷商、股東等30多位貴賓皆出席動鏟,現場並請到新莊基督教長老教會游博宏牧師舉行祝禱儀式,十分隆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kuyo於高雄和發產業園區的總部,鄰近台88快速道大發交流道北側,台29省道西側,30分鐘內可達機場、港口及高鐵站,具交通便捷之優勢。tokuyo多年來深耕台灣放眼全球,除了已於2012年設立於桃園龜山的營運生產總部外,近年來推動按摩椅MIT有成,按摩椅(型號:TC-677)甫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現階段為因應全球高齡化人口,對健康器材需求持續增加,於是選擇在和發產業園區再建立台灣第二座生產廠。

和發工業區是全台第一個依據「產業創新條例」核准設置的政府產業園區,此次tokuyo建廠總投資金額約2.5億元,廠區總面積達3967平方公尺,以環保、節能、簡約為設計主軸,5年內預計創造10億年產值與100個就業機會。規劃將生產具有物聯網IOT功能的按摩椅等健康器材,並導入工業4.0的全新自動化生產設備,也期許在和發產業園區的投注,能繼續伴隨及引領台灣健康家電產業共創高峰。

tokuyo總經理粘振雄表示: 「為了追求更好的品質,tokuyo希望將高端的生產技術與能力留在台灣,並結合近年來持續推動的”高端交感神經科學感應計畫”、”IOT智慧物聯網”等,滿足世界各地消費者的需求,行銷日、韓、歐、美等先進國家,繼續積極與國際接軌。身為按摩舒壓產品的領導者,此次和發產業園區新廠的成立,更將集結台灣的智慧結晶及核心技術發揚海外,tokuyo將持續朝成為全世界按摩椅第一品牌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