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巨人轉性? 信竟模仿性感女星開腿辣舞

▲上一秒信還浪漫牽著女主角的手,下一秒竟搞笑模仿鄭多燕側抬腿。(圖/華研提供,2017.01.23)
▲上一秒信還浪漫牽著女主角的手,下一秒竟搞笑模仿鄭多燕側抬腿。(圖/華研提供,2017.01.23)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搖滾巨人」信推出最新專輯【大爺門】展現「鐵漢柔情」,向來以搖滾硬漢姿態聞名的他,先前在節目《我是歌手》中就曾挑戰多首抒情歌如:《人質》、《彩虹》、《末班車》等曲目,唱哭許多歌迷,直呼信唱起抒情歌一樣讓人十分過癮。專輯新歌《唱不完的副歌》展現信多情一面, 只不過MV中原本浪漫的畫面,他卻在拍攝現場玩得不亦樂乎,竟然還開腿大跳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抒情新歌《唱不完的副歌》MV以穿越時空的多場感情戲串接,演出情侶分手後糾結、執著,直至釋懷放手。MV安排一位美女大提琴手與信對戲,工作人員發現女主角對戲時一直不直視信的眼睛,以為她害羞,沒想到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信太高,仰頭仰到極限才能對到眼。不僅如此,人高馬大的信在一次轉身奔跑的橋段時,竟然差點撞上吊燈,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一幕浪漫劇情,信要躺著牽女主角的手,沒想到信無厘頭地開始模仿起韓國知名健身女教練「鄭多燕」側抬腿,遭虧不解風情。另外信也對片場中的拍攝道具彈珠台產生高度興趣,想把它帶回家供朋友來家裡作客時消遣,沒想到他拿硬幣投入想測試時竟無法運作,讓他露出大男孩般失望神情。好不容易順利啟動後,讓信整個玩心大起。後來又突發奇想要模仿以前《趁我》MV中的女主角賴琳恩火辣鋼管舞M字腿,就在拍攝現場開腿熱舞大解放,讓眾人看傻了眼。事後信「回魂」才害羞要大家趕緊忘記這一幕。

《唱不完的副歌》由信包辦詞曲創作以及擔綱製作人,靈感來自從前與朋友相聚歡唱,失戀的朋友點了一堆悲歌邊哭邊唱,信希望這首歌可以讓他們盡快熬過情傷,早日唱完「失戀的副歌」。MV將在1月26日晚間八點於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另外,5月20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信「GentleMonster」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2月1日中午十二點於全省ibon系統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