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不打烊 VR眼鏡、小米手環免費送!

▲新春不打烊 VR眼鏡、小米手環免費送!(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新春不打烊 VR眼鏡、小米手環免費送!(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Nicegame遊戲中心從明日除夕夜開始,將推出「NG新春不打烊 收集金蛋拿獎金」的活動,自1月27日至2月12日,將與所有玩家們共度新年以及元宵!只要每天簽到分享即可獲得雞年限定金蛋兌換獎品,收集越多金蛋,獎項價值越高,總價值上萬元的豪禮等著玩家們來參加領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

2017/01/27 00:00 ~ 2017/02/12 23:59

參與條件:

所有Nicegame遊戲中心會員

活動內容:

活動一:天天拜年領紅包

活動期間內,凡是在此活動頁面中簽到,即可獲得雞年金蛋10顆。每個平台帳號每天限領一次。

活動二:不私藏分享有禮

活動期間內,凡是在facebook公開分享此活動,即可獲得雞年金蛋20顆。每個平台帳號每天限領一次。

活動三:逢年鬥陣玩遊戲

活動期間內,凡是在遊戲中創角練等超過50級,即可獲得雞年金蛋50顆。每個平台帳號每一款遊戲限領一次。

活動四:你介紹我們招待

活動期間內,凡是介紹一個非Nicegame平台會員者至Nicegame註冊成為新會員,並且新會員單筆儲值滿NT 150以上,即可獲得雞年金蛋300顆。

元宵節限定活動:NG猜謎大會考

活動時間:2017/02/10~2017/02//11

活動說明:凡是在猜謎中答對一題可獲得雞年金蛋20顆,最高可獲得100顆。每個帳號限參加一次。

兌換獎項項目:

獎項包含千元點數、VR眼鏡、小米手環以及威秀點影票!

過年連假Nicegame將帶來完全不一樣的休閒時光,無論是在外地過連、與家人團聚,或者是閒閒沒事想打發時間,都可以進入Nicegame新年活動,若使用行動裝置也完全沒有問題,下載「Nicegame遊戲」APP,即可透過行動裝置流暢又快速地完成每個活動兌換大獎!各種好玩遊戲都在Nicegame新年活動與APP中等待你們的加入喔!

更多詳細訊息請鎖定

《NOWnews X Nicegame新年活動》:http://nownews.nicegame.com.tw/campaign/event/2017NY/

《NOWnews X Nicegame》平台官網:http://nownews.nicegam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