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推理陸劇 雙男神霍建華王凱冷酷辦案不忘談戀愛

▲男神霍建華主演的《他來了請閉眼》已可在KKTV看的到。(圖/KKTV提供)
▲男神霍建華主演的《他來了請閉眼》已可在KKTV看的到。(圖/KKTV提供)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春節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嗎?由KKTV精挑細選的八部中日韓推理懸疑劇,讓你過年在家動腦不耍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互飆演技的日劇【砂之塔 知道太多的鄰居】,最新韓劇【Missing9荒島疑蹤】以及【Voice聲命線】不約而同選中懸疑題材外,KKTV也在1月25日上架高質感推理陸劇【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雙男神霍建華、王凱忙著辦案外還要同時談戀愛,一擄女性觀眾的芳心!

大陸近來流行推理懸疑劇,此類網路劇數量從2014年僅占不到1%,成長到20%,可說是異軍突起,成長相當驚人。2015年由日前喜獲愛女的男神霍建華,與新科金馬影后馬思純主演的推理劇《他來了請閉眼》,是《瑯琊榜》編劇操刀,演員陣容堅強,拍攝場景由中國大陸的青島橫跨到紐約,劇情描述霍建華飾演的知名心理犯罪學家,與新來的辦案助手馬思純擦出愛火,並聯手破解離奇案件的愛情懸疑故事。

《如果蝸牛有愛情》則是2016年改編自作家丁墨的同名小說,由大陸演員王凱、王子文主演,劇情圍繞在王凱飾演的冷酷刑警隊長與警隊新人王子文,在合作辦案的過程中,不但揪出犯人兇手,也對彼此越來越了解。

除此之外,2月28日以前至全家便利商店購買KKTV任一產品,即可獲得免費Let’s Café 中杯熱美式咖啡乙杯,單筆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抽萬元現金!追劇送你喝咖啡,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