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后」鍾雅如甩奶飆舞 包偉銘羞:該看哪

▲鐘雅如患上暴乳洋裝,包偉銘羞喊:不知看哪。(圖/民視提供,2017.01.26)
▲鐘雅如患上暴乳洋裝,包偉銘羞喊:不知看哪。(圖/民視提供,2017.01.2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找來各主持人大亂鬥。為了贏得比賽,主持人GINO及浩角翔起甚至打起大賭,代價之高讓現場嗨到爆。為了讓白家綺卸下心防,王樂妍突然「獻吻」,讓一旁的浩角翔起馬上大喊:「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先給白家綺下馬威,王樂妍趁對方不注意時,衝上前給了1個「法式深吻」,讓原本露出兇狠表情烙狠話的白家綺也忍不住笑場。曾獲得《舞力全開》冠軍的小嫻與鍾雅如也特別PK國標舞,鍾雅如的舞衣讓全場驚訝不已,從胸前爆乳一路開到大腿,連評審包偉銘也羞說:「眼睛不知道看哪裡。」

比賽前王樂妍(右)突然給白家綺1個火辣深吻。(圖/民視提供,2017.01.26)

GINO為了保住主持人的位子,特地畫上「小丑妝」演唱〈24個比利〉。不過因為髮妝全部自己來,身上黏了許多紋身貼紙,最後因為黏性太強,甚至出動媽媽使用菜瓜布才刷乾淨。但為了表演,GINO依然開心的說:「大家能看得過癮才重要,讓觀眾有個好年就心滿意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