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CNN大樓外傳隨機傷人 歹徒已遭警方擊斃

▲CNN位於洛杉磯的大樓外發生隨機傷人事件,目前警方封鎖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位於洛杉磯的大樓外發生隨機傷人事件,目前警方封鎖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當地官員今(1日)表示,一名男子在好萊塢的速食店內隨機刺傷人,地點則是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附近的辦公室,凶嫌與警方對峙後遭擊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洛杉磯警方接獲報案,一名男子正在艾佛大街(Ivar Avenue)及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的轉角處攻擊民眾。

在日落大道附近辦公室工作的CNN記者蕊斯頓(Maeve Reston)也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說「還不清楚受傷的受害者有幾人,但許多人跑下日落大道,因凶嫌在CNN位於好萊塢的辦公室外刺傷人群。」

凶嫌進入位於街角的Jack in the Box速食店,並開始刺傷人群,洛杉磯警方包圍了速食店並擊斃行凶者。官員表示,有3人在這次襲擊中被刺傷,其中2人已經被送往當地醫院,正在調查攻擊者的犯案動機。

洛杉磯電影學院(L.A. Film School)的學生戈麥斯(Korbyn Gomez)當時正在拍攝現場的街道畫面,目擊了整起事件發生,他說︰「我看見他(指凶嫌)拿著一把血淋淋的大屠刀,正往前走。」另外一名目擊者也表示 人行道上都是血,受害者無助的尋求幫忙,後來救護車將傷者載走。

該地區遊客眾多,附近有劇院、電影院及辦公大樓,警方在事件發生後緊急封鎖了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