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陳雷」公寓試槍自拍 見員警上門變「俗辣」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臉書粉絲頁「黑色豪門企業」今(2)日凌晨PO出一段影片,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1歲卓姓男子在公寓地下室試槍,朝紙箱開了一槍,一派輕鬆地邊唱陳雷的《風真透》!警方今天中午找到影片中男主角,卓男供稱,道具槍是向友人借的,拍攝這段影片純屬好玩,訊後被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卓男拿著一把黑色手槍,朝地上紙箱開了一槍,還邊唱「今日風真透」,因此被網友戲稱為「新莊陳雷」。雖然是道具槍,但影片PO出後,還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怎麼不往自己屁股開」。

這段影片也引起警方關注,新莊警分局調查發現,案發地點位於新莊區昌明街一棟公寓的地下室,今天中午前往訪查,找到開槍的卓姓男子。

卓男供稱,道具槍是向友人借來把玩的,影片則是2個月前拍攝,原本想留作紀念欣賞,不知道會被PO上網。警方訊後依妨害秩序罪將卓男送辦,另將約談道具槍主人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