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鴻與女職員同住宿舍 蘇嘉全:體恤部屬

新、卸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曹啟鴻交接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8)
新、卸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曹啟鴻交接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8)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下台,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傳出曹啟鴻被撤換的原因,除了處理菜價飆漲不當外,另個原因則是和三名女性同仁,四人同住在主委官舍,還共同搭乘首長座車上班。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今(9)日幫曹啟鴻緩頰說,這件事情對曹啟鴻來說滿委屈,他的秘書願意跟他到台北,這也是為國家做事情,這不是男女間的關係,整個社會應該體恤對於部屬的關心,應該朝善的方向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曹啟鴻與女職員的事情,是否傷害黨的形象?蘇嘉全說,曹啟鴻是老師出身,非常有潔癖,他也當過農委會主委,農委會官邸他以前也住過,有一、二樓寬大,他三個秘書從屏東上來,在台北找房子一個月的薪水付掉房租費,體恤員工住在樓上,恐怕也不是一般部長做的到。

蘇嘉全表示,這麼體恤部屬,但仍要依法辦理,該繳的錢要繳,部長的宿舍給部署來住,有沒有經過合法程序,這都可以討論;但這件事情對曹來說滿委屈,他的秘書願意跟他到台北,這也是為國家做事情,這不是男女間的關係,整個社會應該體恤對於部屬的關心,應該朝善的方向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