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杰指新潮流幕後操盤 吳敦義痛斥:卑劣惡質醜陋

▲前副總統吳敦義5日大動作PO文澄清有關外傳民進黨新潮流柯家聲替他操盤黨魁選舉一事。(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前副總統吳敦義5日大動作PO文澄清有關外傳民進黨新潮流柯家聲替他操盤黨魁選舉一事。(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宣布恢復國民黨籍,更毛遂自薦當國民黨秘書長的民進黨創黨黨員林正杰,日前在臉書指稱民進黨新潮流系柯家聲替前副總統吳敦義操盤國民黨魁選舉,更言之鑿鑿說,「如果吳當選黨主席,新潮流就一統天下」。吳敦義昨5日PO文反擊,痛斥林正杰移花接木,荒謬的言論惡毒至極,是卑劣、惡質、醜陋的選戰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表示,林正杰必然是看破民進黨的種種惡行惡狀,才會斷然離開創立的民進黨,加入國民黨這個大家庭。跟林正杰一樣是民進黨創黨黨員的柯家聲,也早已離開民進黨及新潮流。他因為偶然的機會與柯家聲在多年前認識,曾針對推動台灣文化工作交換過意見。

吳敦義痛斥,林正杰不經查證卻在臉書寫著「民進黨新潮流柯家聲是吳敦義的操盤手,如果吳敦義當選黨主席,新潮流就一統天下。」事實上,柯家聲沒有在他的競選團隊,林正杰不僅造成當事人的困擾與外界誤解,荒謬的言論更是惡毒至極,不道德亦不可取。

吳敦義說,林正杰企圖利用移花接木的新聞來混淆黨員視聽,意圖矇騙黨員判斷,破壞黨內和諧,造成黨內與外界諸多誤解。這種卑劣、惡質、醜陋的選戰作法,對國民黨團結再起毫無幫助,更傷害了此次黨主席選舉。

吳敦義指出,抹黑栽髒、造謠攻擊是民進黨長期以來慣用的惡質與醜陋選戰方式,這已經嚴重傷害了台灣民主政治,國民黨深受其害,在2014、2016吞的苦果及痛苦還不夠嗎?他相信所有的國民黨黨員,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把民進黨惡質與醜陋的選舉歪風,帶到國民黨這個大家庭!

吳敦義最後強調,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是一場公平公正的競賽,參選人都要對黨員提出重振國民黨的方案,要為黨規畫2018贏的策略。黨主席選舉不是黨內廝殺,不是搶食黨內政治資源,而是一次團結的過程與契機;當選舉結果出來的那一刻起,就是團結後再出發的起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