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港130年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吸睛

▲曼妙的森巴女郎現身海洋老鷹嘉年華活動。(圖/翻攝自基隆市政府網站)
▲曼妙的森巴女郎現身海洋老鷹嘉年華活動。(圖/翻攝自基隆市政府網站)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今年是基隆建港130周年,基隆市政府特於6月25日下午4時至6時盛大舉辦慶祝活動,將深受好評的「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與「基隆建港130周年」開幕活動結合,邀請民眾一起打造一場點亮基隆的城市派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自舉辦已來,受到廣大市民和外縣市遊客的關注與期待。這場由大壯觀願景發展協會及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合作推動,結合海洋保育概念與藝術創作能量的節慶活動,每年持續加入多元的創新元素,成為中西文化相互激盪創意的舞台。

當日踩街路線向西延伸至基隆火車站,向南延伸至基隆廟口,最後在東三碼頭集結會師,接續由「基隆建港130周年開幕晚會」展開建港慶祝活動。

今年踩街隊伍除有造型多變的大偶與花車、活潑亮麗的森巴女郎、活力奔放的森巴鼓隊外,還會有一群在台就學的外國學生帶著濃厚異國風的特色裝扮與市民同慶建港13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