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響金鐘榮獲最佳動畫節目獎  吉娃斯愛科學全台首播

▲敲響金鐘榮獲最佳動畫節目獎  吉娃斯愛科學全台首播。(圖/公關照片)
▲敲響金鐘榮獲最佳動畫節目獎  吉娃斯愛科學全台首播。(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第51屆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日前揭曉,由科技部補助,國立清華大學傅麗玉教授計劃主導與原金國際公司製作,靖天電視台引進製播之優良兒少動畫節目、全台全新首播的【吉娃斯愛科學】榮獲第51屆「電視金鐘獎動畫節目獎」!該動畫也曾獲選國際多項參賽肯定,包括美國「芝加哥國際兒童影展觀摩片」、入圍韓國「富川國際動畫影展」以及榮獲「臺中國際動畫影展觀摩片」…等多項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斯愛科學】故事背景以原住民族的自然生活與文化為主軸,透過故事主角吉娃斯,一位泰雅族勇敢的女孩,為實現擔任部落領袖的夢想,所歷經的奮鬥歷程。以自然科學知識為主題概念,透過精緻的動畫呈現,將科學課程及原住民大自然生活經驗故事,潛移默化的將科學知識融入劇情,吸引小朋友對科學的興趣。

這次動畫節目的獲獎,對靖天電視來說是一大的鼓勵,更要感謝科技部的補助,國立清華大學傅麗玉教授的計劃主導與原金國際公司的用心製作,這份殊榮也是屬於一直以來支持靖天電視的所有觀眾群和粉絲們,爾後靖天電視將繼續秉持用心和創新的精神,製作和引進更多優質節目,回饋廣大收視觀眾和粉絲們,因為只有優質節目才是廣大觀眾收視之福。

好看又用心的動畫節目,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靖天電視的「吉娃斯愛科學」,10/11起,周一至周五晚間七點半,只在靖天卡通台CH24!

中華電信VOD自即日起可點選觀賞全套節目,完整收看。觀賞路徑:中華電信首頁>兒童>精選兒童。(靖天電視台客服專線0800-77-1736)

吉娃斯愛科學是全系列三套節目的第三部,第一部是「飛鼠部落」,第二部是「再探飛鼠部落」,其中「再探飛鼠部落」也曾榮獲102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觀賞全系列最佳動畫節目,請鎖定中華電信MOD靖天卡通台及中華電信VO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