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卦 魏應充神隱都在忙這個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深居簡出,籌備⟪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圖/影片截圖)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深居簡出,籌備⟪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圖/影片截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這一年深居簡出、行事極為低調,很少在公開場合現身。但近日網友在批踢踢發文分享熱血公益影片,驚呼:「支持基層棒球的居然是頂新集團!」文章引起熱烈迴響,高呼滅頂的網友一貫跳針罵洗白,但也有網友持平認為:「有人願意為台灣棒球盡心盡力都是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魏應充在公共場合從不諱言對棒球的熱愛與使命感,他總愛津津樂道小時候半夜爬起來看少棒的軼事。旗下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除了長期贊助故鄉彰化的少年棒球。去年底更贊助桃園光明國中百萬商旅車,讓小球員訓練、參賽能有交通工具。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表示,此公益影片是紀念基金會成立二十周年的拋磚引玉,希望喚醒大家對國球的熱愛。因為董事長魏應充身為棒球迷,觀察到國中、國小棒球隊是台灣棒球生態最重要的基底,卻也是資源最為匱乏的一群,很多球隊都面臨營運困境。因此魏應充沉潛的這一年,積極籌備⟪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深耕全台灣青少年棒球隊的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